產品資訊

微小TM系列

產品特色

1. 強力防塵設計

TM系列新設計之不銹鋼底面刮刷片,與滑軌保持微小間隙,在不增加摩擦阻力下,有效抵擋異物從下方進入滑座軌道面,兼顧運行順暢度與增加滑座壽命。標準配備之端、下防塵密封設計,可有效構成密閉防塵,提高產品壽命,並減低潤滑油的損耗,確保長時間潤滑效果。特殊設計之密封唇,能兼顧低摩擦阻力,不影響運行順暢度。

2. 高剛性強化鋼片設計

採用強化鋼片,以全罩式設計將滑塊兩端塑膠端蓋完全的包覆住,並使用不銹鋼螺絲在滑塊鋼體兩端鎖固,強化端蓋剛性及包覆性,以承受更快的運行速度Vmax=5m/s,最高加速度αmax=300m/s;且強化鋼片與防塵片搭配設計,使得不銹鋼加強片亦具備刮刷片的功能(若無預壓時,最高加速度可以到達60m/s)。

3. 高負荷、高扭矩功能

TM微型滾珠線性滑軌系列採二列式滾珠循環設計,滾珠軌道設計採哥德式結構,其接觸角為45度,以達到四方向等負荷之效果,充分展現高負荷、高扭矩功能。

應用

•適用於3D列印機、產業機械、電子產業、半導體產業等各項設備。

系列產品

線性滑軌-TM-N

線性滑軌-TM-W

  • 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二街182號
    苗栗縣竹南鎮科專六路278號(苗栗分公司)
  • 電話:03-6579036、037-580462(苗栗分公司)
  • 傳真:03-5506085
  • Email:seiren.tw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