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 Tech

品牌簡介
AP TECH是由行業資深人士Rene Zakhour於1987年創立。起步於馬林縣,在1988年新產品開始流入市場。
他的理念是以優質的服務和支持為基礎打造堅固可靠的產品 AP Tech,也稱為Advanced Pressure Technology,是一家氣體處理組件製造商,主要商品是壓力調節器和閥門。
該公司現已成為我們半導體和電子行業主要市場的全球領導者 AP Tech的成長源於創始人的願景,這一願景一直引導著公司。這似乎是一個簡單的目標,但實現起來並不容易。這是AP Tech持續成功的基礎和關鍵。
該公司於2007年5月被SMC收購,是一家日本上市公司。內部開發了超過11,000種基本類型的各種產品。這是兩家公司的戰略收購。
自收購以來十多年來,大多數人都同意購買AP Tech應被視為其他公司的典範。它在企業收購領域非常獨特。
AP Tech繼續獨立運營,但在SMC的幫助下。除了新的銷售渠道之外,公司還提供製造專業知識,這些渠道在不改變AP Tech的情況下共同增加銷售額。
品牌產品

壓力調節器

氣動閥門

流量開關

  • 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二街182號
    苗栗縣竹南鎮科專六路278號(苗栗分公司)
  • 電話:03-6579036、037-580462(苗栗分公司)
  • 傳真:03-5506085
  • Email:seiren.tw@msa.hinet.net